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亲爱的




亲爱的
今天的我 好想念你
知道少了你的陪伴 真的好不习惯
也许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怀念曾一起走过的岁月
成长的每个阶段都有你相伴
不知不觉 你我的友谊二十年了
庆幸人生中有你
在我的生活中带来了色彩
在我伤心时给予拥抱
在我烦恼时伸出援手
在我失落时给予支持
在我忙碌时给予体谅
在我跌倒时给予勉励
我们那份共同的默契
是我最感激的
一想到即将离别
伤感不由而生
无奈
偏偏天底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们将为各自的前途拼搏
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然而
人总要在离别后 才更加珍惜
无论你身在何处
记得 你永远都是我的第一知己好友
我们的感情已犹如亲姐妹
虽然不能常联络
但我的祝福无时无刻都为你送上
远方的你要好好保重哦
愿你锦绣前程
爱你 永远
Darling ,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