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重来?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而当懂得珍惜以后才归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常常听说有人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没有把那份爱留下来。身边有些朋友会说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到最后还是要分开?也许命运如此的安排总是教人无奈。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在茫茫人海,然后有个美好的邂逅,这应该是浪漫偶像剧才会有的情节吧。

有的人形容爱情是红酒,越酿越醇。对我来说,爱情虽然并不是个完美的旋律,却有一种让人感动的美丽。而恋人们总想像能够拥有一篇属于自己浪漫的乐章。然而,爱情总是不能被预期的,当一段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消失后, 大家都需要勇气和决心来面对 。当然都需要一段很长的愈合期。当伤口愈合后, 我相信偶尔打开过去翻几页曾有过的点点滴滴,应该会感激对方给过的甜蜜回忆。从每一段失去了的爱情中学习到不同的人生道理。

有人问我说,失去的爱可以重来吗?嗯,那应该看看对象是谁咯…看对他的感觉依然是否存在吧?

身边有些单身主义的朋友总是嚷着说“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美婷,我并不是讲你哦^^) 对于现在仍然单身的我来说,这一路来的日子过得不好也不坏,也许只是生活中少了些原有的色彩。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而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还有勇气去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