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友情无价


偶然收到一封好友传来的简讯,虽然只是短短的简讯,浓浓的关怀已足以让我暖到心坎。好朋友嘛,就是不需要常联络,也会把你放在心上。忽然好想对你说一声:“有你这位好朋友真好”。在不久的将来,这位好友就要出国深造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嘛,但愿我俩的友情永不变质。

友情嘛,不禁让我回想起伴我走过了中学生涯的一群姐妹淘,想着想着,脑海里出现了好多与姐妹们一起的回忆。 大家一起走过的岁月有着许多的感动,然而大家分道扬镳后变得渐渐的疏远,少了联络,感觉变得没有这么熟络了。是大家都在改变吗?真的希望有人愿意挽救这段曾经刻骨铭心的姐妹情。也许大家都在忙着于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可是知己难寻,我们的友情是无价的。
姐妹们,你们永远都会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