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难忘的星期五

都是“奶茶”惹的祸,害得我彻夜难眠,我终于在凌晨四点钟进入梦乡。
然而早上六点多就被闹钟给吵醒了,才睡了两个小时的我,明显的黑眼圈好像熊猫。
大伙们一大清早就到学校了,而且还穿得漂漂亮亮的,为的就是我们的oral presentation咯。

Presentation之后,我们一如往常的翘课 (ps:不要误会,我们是天使哦,只是偶尔被恶魔怂恿的),然后就沉醉在我们的“pool世界”,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呢 ^^

真是一个忙碌的星期五, 我们的夜生活才开始呢!约好傍晚9.30在green box等的,可是等着等着,"surprise” party十点多才开始,刚开始时,有好多不认识的朋友的朋友,大家都有点尴尬,气氛显然怪怪的。还好,大家喝了几杯酒之后都high起来了,气氛才缓和起来。依达,好久没跟你这样闲聊了^^ …

K完歌后,我们继续second round,到了一间位于mid valley附近的夜店。真是一个狂欢夜,(还好有“姐姐”,li wen和嘉敏帮我顶酒),喝了这么多,到最后大家都应该有几分醉意了吧 ^^ 。

狂欢后的代价是很大的哦,好累哦!! 星期一,三,五还有考试呢 !!我的天啊,是时候要好好开始读书了。 T.T